涉猎广泛的杂食党,站定坚决不拆不逆的目前只有朱修和伞修。鲁路修和叶神的脑残粉,朱修狂热期,龟更系列。并不是太太,麻烦叫倾歌就好。

非典型幼驯染 ABO 出胜

原著向 ooc预警 无脑咔吹 咔酱A→O设定

作者有话说:人家的出久都是小天使,反观我这里……切开黑什么鬼啊?总之就是怀着既想抽自己一顿又控制不住想发出来的心情发出来的……不知道写了什么鬼系列

02

绿谷出久向爆豪胜己告白了。

其实硬要说的话,自从神野事件过后,大家就都逐渐发觉了绿谷对爆豪的心思。不是alpha对omega的占有欲,只是单纯的喜欢。

毕竟虽然爆豪的第二性别由alpha变成了omega,但对alpha信息素的影响较为迟钝。即使因为改造的原因强行使第二性别分化成熟,发情期也和普通的omega不同,战斗力反而直线飙升。以至于大家都完全不会把他当成普通的omega去看待。

虽然出于alpha与omega相吸的定律,切岛、上鸣几个跟爆豪的关系更好了呢。

总而言之,除了爆豪本人大概是因为根本没有往那方面考虑过所以毫无察觉外,班级的其他人都陆陆续续地发现了绿谷的感情,保持着半是疑惑半是鼓舞的态度。

“——所以,你们都看出来了,就只有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

刚刚被竹马在大庭广众之下告白砸蒙,好不容易才缓过来的爆豪,表情十分凶狠地瞪着切岛和上鸣、濑吕等几人。

“嘛,小爆豪反应迟钝一些也是没办法的事呢,毕竟以前是个alpha嘛。”

哇吹的表情充分地说明了她对此事的理解与想要对爆豪表达的安慰。

爆豪眼角抽了抽。没错,或许是因为他的性别意识比较薄弱,又或许是因为长期以alpha的视角看待自己,下意识地全然忽略了与自己曾经同性别的幼驯染可能会对他产生的越界的情感,总之,这次爆豪可以说是全然被绿谷打了一个手足无措。

“怎么样?要考虑接受吗?”切岛的手搭在了爆豪的肩上:“绿谷的话,肯定是因为真心地喜欢你才会表白的。”

那当然啊,如果单纯只是因为异性相吸的原则废久肯定是想都不敢想的。

爆豪在心底吐槽了一句后,才勉强压下心底的无名火:“那又怎样?凭什么老子要答应废久的告白啊?”

他顿了一顿:“我可不想当一个会对alpha感到臣服的彻头彻尾的omega。老子的梦想是成为最强的英雄啊!”

“哦哦燃起来了啊爆豪!不愧是你啊!”

最后表白的回复就在各种想要打圆场的插科打诨中,玩笑般地不了了之了。

但无论是爆豪还是绿谷都十分清楚,一旦积压在心底里的感情宣泄了出来,就绝对不是玩笑般地插科打诨就可以一笔带过的。

独属于两人的战争,又将在他们之间展开。

一般来说,告白,都是人生中比较重要的事。虽然在这个开放的社会里,人的一生往往会谈很多场恋爱,但是总有些告白是一辈子也难以忘怀的。

比如对初恋情人的告白。

绿谷不管怎么回想,都确认自己除了偶像欧尔麦特外,几乎没有对幼驯染之外的任何人有过什么超越友情的想法。爆豪胜己,不仅是他的初恋,还是一起长大的竹马,绿谷出久心底里永远的胜利的象征。

所以对爆豪的表白,理所当然的应该更隆重一些。哪怕对方毫不留情地拒绝。

“所以,你是自己在网上搜索了一些比较经典的告白案例,但是怎么想都觉得和爆豪同学画风不搭,就干脆找了个人比较多,但是算不上特别正式的地方,把你的决心告诉给爆豪同学?”

丽日哭笑不得地看着面前满脸恍惚的绿谷,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的确算不上很正式的场合,但也并不是很随便。绿谷挑选的告白时机是他们在校外活动结束后,几个事务所办的欢送会。主办的事务所里长辈们几乎都没到场,倒是几个已经混得比较熟的前辈一直在瞎晃荡。

爆豪本来是根本没有把告白和被告白这样的事情划分到自己的人生历程的。

就在切岛上鸣他们几个簇拥着他讨论突然站上台念了一大段大概是自己亲笔写的告白词的绿谷究竟是喜欢上了谁时,突然被点名的爆豪胜己一脸懵逼地对上了绿谷出久写满坚定的目光。

关于自己的竹马的意志力可以有多么坚定,爆豪绝对是最为了解的。所以即使他反应过来后毫不留情地断然拒绝完毕,看着幼驯染带着点儿歉意,却仍然坚定的笑容,爆豪头一次生出想要逃开的冲动。

虽然只是短短一瞬间罢了。

“小胜可是个非常难以攻略的大难题啊。”绿谷一边把一勺子米饭塞进嘴里,一边满不在乎地笑了笑。他根本没指望爆豪会一下子就答应他的告白,只是为了让爆豪胜己知道他的感情,并且把他作为一个alpha来看待。

饭田看着绿谷那双写满了坚定的眼睛,不由得抖了抖:“绿谷,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有点儿可怕。”

绿谷眨眨眼:“啊?”

“出久君,我有点好奇,你该不会是已经计划好了的吧?”丽日咬着筷子有些迟疑地看着绿谷:“毕竟你们两个关系缓和之后也没过多久,就这样告白……真的好吗?”

绿谷无奈地笑了笑:“小胜本来就是个很耀眼的人啊,他虽然变成了omega,但其实自己是没多少自觉的……如果我不早点告诉小胜,首先他一定意识不到我是个alpha,其次他肯定也不太会把自己当成omega,这样可是很危险的。”

爆豪是个看起来很暴躁很粗心,实际上感情细腻敏感的人。但怎么说也只是个十几岁的少年,不可能方方面面都考虑得那么仔细。

爆豪的性别意识其实是很薄弱的。他不会太区分他人的性别,虽然对女孩子该避嫌的避嫌,但如今身为一个omega也自然地混在一群alpha和beta的更衣室里,对战时更不会因为性别而产生半点动摇——当然该产生动摇的其实是其他人。

所以,因为性别转换与否其实对他没有产生什么非常要命的影响,导致爆豪——其实其他同学们也一样——大部分时候都还下意识地把他当成一个alpha一样看待,也是情有可原的。

但这不能改变绿谷想要帮助竹马巩固自己的性别意识的想法。

“所以说,出久君其实是对切岛同学他们总是和爆豪同学在一起有点儿吃醋了吧?”丽日毫不留情地指出了绿谷除却想告诉竹马自己心意之外的小心思:“真是狡猾呢,出久君。”

“咳咳。”绿谷并不想暴露出自己潜藏的身为alpha对喜欢的omega的占有欲,毕竟太明显一定会被爆豪炸上天:“狡猾的是小胜啦。明明一直想把我推开,却无时无刻地不吸引着我。本来没有报以希望的,可是却又让我看到了一点儿可能性……”

绿谷说着埋怨的话语,然而表情里却满是喜悦,眼底闪烁着幸福的光芒:“连喜欢的人都追不到,该怎么成为欧尔麦特那样的英雄啊!”

“你这是在强词夺理啊绿谷,哪有人说过成为欧尔麦特那样的英雄就要追到喜欢的omega的?”饭田无奈地吐槽:“不过,还是应该祝福你早点把爆豪拿下吧。”

绿谷点点头:“我会加油的!”

***

爆豪胜己觉得,最令他头疼的并不是竹马的告白——应该来说,绿谷出久难得如此胆大地在大庭广众下当着几个长辈的面向他表白,如果表白对象不是他自己的话,爆豪可能还会暗暗赞赏绿谷那磨磨蹭蹭拖拖拉拉的性格终于有所改进——而是这段告白在那之后迅速地传遍了全校,进而在网上也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有多么热烈?热烈到治愈女郎听到传闻后还专门找上他进行提醒:“我是不反对你和绿谷那孩子谈恋爱啦,毕竟现在的孩子已经越来越早熟了。只是你还是要注意一下。”

“啊啊知道了,虽然我的第二性别被注射了药物强制分化成熟,但毕竟还是未成年,所以即便已经出现发情期,但是不可能被完全标记,更不可能怀孕什么的。”

爆豪烦躁地复述了一遍刚刚出院时医生的叮嘱,眼角眉梢甚至连翘起的发尖都在彰显着他的不耐烦。

“记忆力很好啊。”治愈女郎笑眯眯地夸赞了他一声:“不过如果是绿谷的话,还是可能把你完全标记的哦。”

“哈啊?”爆豪觉得自己可能需要检查一下听力。

“欧尔麦特跟你说过了吧?「one·for·all」的事。”治愈女郎顿了一顿:“绿谷的情况跟你有些相似。他虽然是自然分化成了alpha,但原本应该是「无个性」的。在接受了「one·for·all」之后,他的第二性征分化速度就逐渐加快。”

爆豪的眉头拧了起来,几乎要纠结成一团。

“虽然绿谷自己没有什么感觉,但是他其实已经是个成熟了的alpha。你们两个一起长大,本来就很熟悉彼此的信息素。又几乎就是他的第二性别分化成熟之时,你成为了一名omega。所以绿谷这个时候向你表白,恐怕连他自己也不一定清楚是否是出于alpha对omega的占有欲。”

“所以我要提醒你,至少在绿谷能够像呼吸一样自然地控制住自己alpha的本能之前,不要和他单独走得太近。”

“……”

爆豪抿了抿嘴唇,倔强地微微别过头:“我本来也没有要和那个废久进一步发展的意思。”

评论(6)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歌歌歌歌歌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