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猎广泛的杂食党,站定坚决不拆不逆的目前只有朱修和伞修。鲁路修和叶神的脑残粉,朱修狂热期,龟更系列。并不是太太,麻烦叫倾歌就好。

声明


作为一个不靠谱的作者……蠢倾歌表示我又要删文重写了。主要是翻看《锋芒》的时候觉得写得太烂了所以……233333实在不想再增添羞耻黑历史,所以还是重写吧,反正也没写多少。还有就是《请君归》。

其实我自认为请君归写得还不算很差啦,想重写也不是因为嫌弃,只是觉得是不是还可以写得更好一点,而且太久没更稍微有点接不上……咳咳,我的锅,总之这两篇是真的想好好写,不会坑,但是填完大概要很久把吧。

明天再删,因为我是睡不着觉才现在来发这个声明的。

其实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奇怪啊。别人被催更都是痛并快乐着,痛比较多快乐比较少。但我不知道什么毛病反而希望别人催,没人催就容易自我怀疑是不是写得太差都没人想催更hhhhh。我怕不是个智障。

不过讲真,本来码字也不是为了被别人喜欢,我只是想自己产粮而已,只是为了自己开心。当然要是有人为我写长评我也会很开心啦!

所以,为了我自己开心,也为了大家看得开心,锋芒和请君归又要回炉重造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好吧我知道你们都佛系了,我也一样hhhhh,在重写的途中大概只有秋风落陪伴,如果寂寞的话就告诉我,给你们写短篇好不好?所有看过我的文章并且喜欢的人,爱你们哟。

当然最爱的永远是伞哥和老叶,以及最近新萌的咔酱啦hhhhh。

好啦好啦不说啦,总之,我会努力把坑填完的!大家也要加油哦!如果能催一催我可能会更有动力啦233333我可能真的是抖m吧。

晚安!

评论(2)
热度(10)

© 倾歌歌歌歌歌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