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猎广泛的杂食党,站定坚决不拆不逆的目前只有朱修和伞修。鲁路修和叶神的脑残粉,朱修狂热期,龟更系列。并不是太太,麻烦叫倾歌就好。

一个段子


敌咔 敌联盟爆豪 沙雕段子 all爆

社会上的吃瓜群众和吃瓜英雄们,是无法想象到敌联盟日常的欢乐的。

事情的起因是爆杀王在某次行动中,被英雄偷袭成功,于是暂时不能自如地使用个性,被死柄木和黑雾镇压着在基地留守。

留守在基地里干嘛呢?

管账,调教熊孩子,做家务。

全能boy的爆豪,即便是成为敌人了也依旧万能。在黑雾出任务的期间,原本对敌联盟好爸爸黑雾十分依赖的孩子们,都获得了无法想象的成长。

但是黑雾粑粑表示,没办法对自家的熊孩子们的成长感到开心呢。

熊孩子们吃饭速度变快了,不浪费食物了,会抢着洗碗了,不会抢零花钱了,不一言不合就跑去杀人泄愤了。

啊,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个鬼啊摔!

他们是反派啊!这么乖巧这么可爱这么……像幼儿园里围坐着园长老师等发糖的小屁孩真的好吗?!

于是黑雾粑粑决定,他要把万恶之源——爆豪胜己扔回英雄的阵营。

去吧!皮卡爆!去吧!哆啦A胜!去成为你最想要成为的最强的英雄吧!求求你不要再在敌联盟当卧底坑害我家的小花朵了好不好?

但是,这个需要好好计划。

先来决定时间吧。

时间……嗯……得先让英雄那边做好准备啊……不能随随便便就……嗯……万一让爆豪入狱了死柄木会……

那就再过一阵子吧。

黑雾粑粑捧着咖喱碗一脸荡漾,后背还开出了幸福的小花,愉悦地做出了决定。

再过……一阵子。

……

还是算了吧。黑雾粑粑决定不再自欺欺人了。

因为!爆豪的饭做得真的超好吃啊啊啊!

今天的敌联盟,也依旧欢快呢。

评论(6)
热度(79)

© 倾歌歌歌歌歌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