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猎广泛的杂食党,站定坚决不拆不逆的目前只有朱修和伞修。鲁路修和叶神的脑残粉,朱修狂热期,龟更系列。并不是太太,麻烦叫倾歌就好。

锋芒 伞修 伪快穿

02

「这个世界上存在于鬼魂」这种说法,无论是还没有第二性别分化的时代,还是科技高度发达的现在,说出去都是无人相信的。

毕竟拥有这样能力的人十分稀有,稀有到十万人中也出不了第二个,所以除却那些真的能够看到的人,对于无法感知的存在给予否定,是人类的常态。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叶修自己也是不愿意相信的。毕竟他所处的虽然不像普朗星系这样科技高度发达,却也人人都信奉着科学。自幼时与叶秋分享这个秘密,却被弟弟以担忧的目光看着的那一瞬间起,叶修就已经明白。

叶修几乎没和他人说过,他能看见鬼魂这件事。除了双胞胎弟弟叶秋,也只有苏沐秋和苏沐橙兄妹俩知道。

所以叶修也搞不懂,他究竟为什么会在这里,以及……那个对他说了「替一方传达内心的想法才能回到自己的世界」的人,到底是谁?

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叶修是在搜集情报中度过的。

在自己的世界里,叶修其实已经二十八岁了。刚刚带领国家队赢得了网游荣耀的世界级邀请赛冠军。

一个网游的职业选手是如何练就这样的身手和反应的?当然是因为他家境特殊,天赋异禀,而且总是撞鬼,当然需要点防身的本事。

叶修不喜欢被束缚在家中规划好人生的感觉,所以他选择了离家出走。他没有忘记那些知识,但全都尘封了起来,连带着少年时刻骨铭心的记忆。

这是个科技高度发达的世界,各个人种的人类全都混居在以普朗星系为国都的庞大帝国当中。

帝国的科技高度发达,军事力量也极为发达。对于整个帝国而言,狙击omega、以omega为生存资源的虫族,就是他们最大的敌人。

而这个世界的叶修,就是前嘉世军区上将、现帝国军事联盟委员会外编成员,享有等同于联盟主席和副主席职务的一票否决权。

除叶修之外,嘉世军区中将吴雪峰,少将苏沐橙、孙翔,轮回军区上将周泽楷,中将江波涛、少将方明华,蓝雨军区中将喻文州、黄少天,微草军区中将王杰希、方士谦,霸图军区上将韩文清、中将张新杰,皇风军区上将郭明宇、中将田森等,基本都是他从前在荣耀职业联盟里的老熟人。

让他从前认识的那帮宅男来打仗?叶修脑子里莫名冒出了王杰希瞪着大小眼举着枪的样子,嘴角不由得一阵抽搐。

“精神体啊……”

叶修靠在客房粉刷得雪白的墙壁,眼神莫名地惆怅了起来。

在这个世界里,人类的意识又称为精神体。精神体亦可作为一种武器,达到一定数值的人,无论alpha还是omega,都会被特殊部队收编进行训练。

精神体通常是以人类最牵挂之人的形态存在着,可以用于攻击、治愈、传信等。但若非精神体自愿,旁人无法察觉到其存在,更无法与之对话。这也是叶修*不信任他的原因。

精神体达到数值的人极少,所以在见到叶修*之前,他也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能够看见。但在他出现在叶修*前的一瞬间,他清楚地看见了叶修的精神体。

栗色短发,仿佛时时刻刻含着笑意的双眼,五官清秀。他紧致的腰身慵懒地弯曲着,如一张未被拉满的弓,隐含着无形的力量。

他是不会认错的。

那个人,是苏沐秋。

***

叶修是被饿醒的。

身为一个能坐着绝不站着的宅男,莫名穿越后绞尽脑汁地收集了许久这个世界的情报,还想方设法潜入了叶家,更是和这个世界的叶修*打了一架,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快要散架了。

别问他是怎么潜进来的,因为他和叶修*是同一个人,不少需要叶修*的指纹之类识别的关卡都靠着这种外挂畅通无阻。可能这就是主角光环吧,毕竟他又不是某个幸运e。

饿醒了之后,怎么办呢?叶修百无聊赖地扭头看了看四周,这是一间摆设简洁干净的客房,房间不算大,但什么东西都齐全得很。他低头看了一眼腕上的手环,略有些生涩地点开光脑。

嫌犯·叶修:我饿了。

君莫笑:手环上有“进食”的选项,机器人会给你送饭。

嫌犯·叶修:谢谢。不过你这个ID是不是苏沐橙取的啊?

君莫笑:知道得很多啊?怎么,你想换个ID?

嫌犯·叶修:没必要。我又不是苏沐橙,没那么讲究。

君莫笑:你知道得太多了。

嫌犯·叶修:哦?叶上将打算如何处置我?

君莫笑:你不是说能和人的精神体对话吗?那我就带你去看看,人的精神体究竟能有多少种形态好了。

叶修愣了愣,包裹在简陋衣衫的身体莫名的一寒,一种不好的预感在四肢百骸间弥散开来。

……现在放弃传达心意什么的还来得及吗?

评论(1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歌歌歌歌歌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