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猎广泛的杂食党,站定坚决不拆不逆的目前只有朱修和伞修。鲁路修和叶神的脑残粉,朱修狂热期,龟更系列。并不是太太,麻烦叫倾歌就好。

重修公告


……

我的心情很沉痛。

为什么老叶一出场我就控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

思考人生。

不过亲们放心,懒惰如我,顶多就把03修一下。

啊我之前的更的的确是03吧?

鉴于我修行未够,而且太早把老叶放出来让心脏们把剧情全猜透了没什么意思。

所以还是让叶修晚点出场吧。

出场的时候两兄弟也不能剧透。

嗯,就这样。

至于啥时候更?

看我什么时候把03修完吧。

顺带说一句,我真的不擅长修文。要是一直不想改,可能直接再重写了吧。没有办法,我真的就是这么不靠谱,所以请多多催更吧。

欢迎加入催更小分队,群聊号码:948531189

评论
热度(18)

© 倾歌歌歌歌歌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