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猎广泛的杂食党,站定坚决不拆不逆的目前只有朱修和伞修。鲁路修和叶神的脑残粉,朱修狂热期,龟更系列。并不是太太,麻烦叫倾歌就好。

非典型幼驯染 出胜 abo



@咔夫人 你看,我更新新了


06


那大概是在撒娇。


最后将猪排饭盖在了绿谷的脸上,扬长而去的爆豪胜己,在重新入眠前的瞬间,脑海里浮现出了这样的一句话。


他先是愣了愣,然后嗤笑了一声,闭上眼,在心底把扰乱他睡眠的罪魁祸首炸上了天,当成一团烟花驱离了脑海。


区区废久而已。


“小胜!”


第二天早上,把在幼驯染面前打卡当日常的绿谷,十分激动地握住了爆豪的手:“我明白你的心意了,我……我一定不会放弃的!无论是成为欧尔麦特那样的英雄也好,还是追到小胜你也好,我都不会放弃的!”


“……哈啊?”


因为并没有睡好所以爆炸头的棱角比平时还要分明的爆豪胜己,烦躁地挠了挠头,一巴掌朝着绿谷脸上拍去,掌心爆炸的火光清晰可见。


“……今天,爆豪的爆炸力度,是不是比平常还要猛啊?”


围观群众之一的切岛默默地看向了身旁的濑吕和上鸣。


***


不对劲。


绿谷拧起眉,望向幼驯染兼心上o的频率在他不经意间比平常提高了许多。


他感到十分不对劲。


今天小胜也像平常一样,只在冲上来打招呼时干脆利落地照脸一记爆破,然后其他课余时间就直接选择了忽视他的存在。


要说有什么不同,只能说今天小胜对他表达不耐烦的那一记爆破力度确实比从前大了些,除此之外好像也没什么异常,可是他就是觉得不对劲。


小胜的气味、声音,更衣室里裸露的白皙脊背,训练时被火花拥簇着在高空腾飞的身形,乃至于他整个人的存在,都让他比平常更加在意。


究竟是哪里不对劲呢?绿谷迷茫地思考着。


“喂。”


傍晚的操场上,夕阳渐落,为所有人都镀上了一层金红色的膜。


绿谷看着单手插兜,满脸不耐烦地看着他的幼驯染,心底跳动的声音越发大了起来。


爆豪烦躁地望着他,拧起眉把一张表拍到他脸上:“废久,别用这种恶心的眼神看着老子,想打架吗?”


他们真的打了一架。


碍于马上又要去事务所实习,也出于心底说不清道不明的某些情绪,两个人都没有使用个性。拳脚狠狠地砸在对方锻炼出一身结实肌肉的躯体,丝毫没有留情,最后纠缠着扭曲着倒在一起。


“哈、哈啊……”


爆豪喘着粗气躺倒在地上,嘴角细微的扯了扯,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这微小的弧度:“哈……废物也不是时时刻刻都没有半点用处的。”


“好过分啊,小胜。”绿谷趴在他身侧,目光却不受大脑控制地,从少年匀称的躯体上梭巡而过。


爆豪的品味一向很好。他穿着简单的黑色T恤和工装裤,衣服下摆微微掀起,露出一截紧实的腰腹,是已经颇具规模却仍旧存着少年青色意味的结实肌体。


绿谷的心却猛地抽了抽,他看到了那蜿蜒在爆豪胜己腹部上狰狞伤痕的末梢,像是一只高翘起尾钳的毒蝎,深深扎入心口。


伤痕已经淡化了很多。


可是,他仍然忘不掉,那天在他身旁骤然软倒的身躯,掀开衣摆时瞬间的晴天霹雳。


“搞什么?”


爆豪皱起眉。他感受到身旁的alpha信息素霎时的波动,烦躁得捏紧了拳头。


“……对不起,小胜。”


他没有得到回答。绿谷闭上眼,猛地把他抱进怀里。爆豪条件反射地抬起手掌想把他给炸飞,却在掌心火花亮起前一秒顿住了。


绿谷毫无所觉自己躲过了一场足以威胁到性命的大危机,只是表情扭曲着调动全身的细胞叙述他深重的情绪:“对不起,小胜!我……我没有保护好你,也没有及时救下你,我……”


爆豪的眉毛拧得更紧了,他缓缓放下手,顿了顿,然后猛地把绿谷掀开:“废久。”


“不要把老子当成那些柔柔弱弱的omega来看啊。”他居高临下地望着幼驯染沾染着泪水的脸,表情高傲而又嘲讽,不可一世:“我需要的可不是alpha对omega的保护,如果你真的喜欢我……”


他勾起嘴角,笑得狂妄极了:“那就来打败老子吧。”


评论(3)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歌歌歌歌歌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