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猎广泛的杂食党,站定坚决不拆不逆的目前只有朱修和伞修。鲁路修和叶神的脑残粉,朱修狂热期,龟更系列。并不是太太,麻烦叫倾歌就好。

秋风落 伞修 叶修性转 ooc预警

作者有话说:伞哥植物人设定,叶修用自己的身份证出道设定,叶家人同意叶修当职业选手设定,叶修虽然没有拒绝露面但是特别低调照片很少出镜很少设定,军二代设定。

01

叶修离开嘉世的时候,剪断了留了很多年的及腰长发,她没从俱乐部带任何值钱的东西,瘦削的身子裹在苏沐橙给她买的呢子大衣里,小脸冻得通红。

她揣着几十块的零钱和揉成团的几张奖状,缩在兜里的手指摩挲着君莫笑的账号卡,抬头一看便发觉飞雪漫天,拐到小卖部买了几根棒棒糖,拆了一根塞进嘴里,就踏上了新的征程。

她走进了嘉世斜对面的兴欣网吧,摸出身份证开了台机子。

夜色已深,网吧往来人潮极多。叶修挠了挠她自己剪到垂肩的黑发,无比庆幸她在嘉世的时候不大配合商业活动,出镜率低,又换了个发型,才能不被任何人注意地走进这家网吧。

几分钟前,她刚刚和嘉世协商解约,解约的条件是退役。

她答应了,交出并肩作战近十年的一叶之秋的时候手指微微颤抖,最终也只是淡淡地对孙翔说了一句“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成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其实叶修是付得起违约金的,毕竟她家里人自从说清楚之后便已承认了她的职业,每年压岁钱都给得很足,生怕她受苦。

啊,这么说起来,爸妈一直给她打钱的银行卡好像也丢在嘉世了,回头和沐橙说说吧。

“可恶!”

叶修走到C区,找到了网吧小妹给她开的机器。座位上坐着一个人,一个漂亮妹子,她满脸懊恼地重重一拳捶在桌子上:“算了算了,不玩了。”

“上机啊?”那妹子看到叶修的时候,满脸郁卒地问了一句。叶修点点头,于是那姑娘起身,把位子让给了她。

连输了五十二局,怪不得脾气这么大,不过这姑娘没退游戏啊。

叶修无奈地摇摇头,然后她就看见连虐了刚刚那姑娘五十二局的家伙又开始邀战。

枪炮师,逐烟霞。

叶修点击了同意,然后用逐烟霞三下五除二把对手挑翻在地,退出游戏。

陈果再转回刚刚那台机子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那个瘦得跟竹竿似的姑娘盯着电脑屏幕发呆的情景。

她的皮肤很白,眼底的乌青于是愈发明显,神情懒散,刚刚及肩的头发随意地搭着,一只手托着腮帮子。

“呃,我刚刚没退游戏……”

陈果愣愣地,也不好意思发脾气了。叶修听到她的声音时扭头,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哦,我帮你打赢了,下次记得退游戏。”

这么快?陈果低头看了一眼手表,这估计一分钟都不到吧?

“你用了多久?”陈果知道自己是遇上一个大高手了,还是个美女,顿时有些兴奋。

“四十多秒吧,手冻僵了,不然三十秒就行。”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搓了搓手:“你是这里的网管吗?”

“我是老板。”陈果这下彻底看清楚了这个漂亮姑娘的五官,怎么看怎么眼熟:“有事吗?”

难不成是嘉世的职业选手?可是嘉世只有两个女选手,苏沐橙和队长叶修。叶修……等等,这姑娘和叶修长得好像,只是头发没那么长而已。

“哦,我看到你们在招网管,觉得我挺适合的,老板娘,考虑考虑呗。”

叶修眨巴眨巴眼,她本来就长得好看,再加上这样毫无意识的卖萌,顿时让陈果心下一软:“好啊,不过……荣耀单挑赢了我再说。”

荣耀单挑啊……

叶修扭过身,长长的睫毛投下一小片阴影:“赢不了,我没有账号。”

“不会吧?没有账号?那你还能四十多秒干掉那个大高手?”陈果惊讶,叶修笑了笑:“原来的号送人了。”

“哦,你挺大方的嘛。”陈果点点头:“身份证借我看一下。”

陈果不信,她觉得叶修大概是没带一叶之秋在身上,也不想用职业账号虐她这个普通玩家,故意掩饰身份呢!不过……网管?她不比赛了么?为什么要说来当网管?

“给。”叶修淡定地递给她。陈果一看,身份证上叶修二字和那张嘉世粉们绝对不会忘记的脸顿时晃瞎了陈果的眼睛:“你你你!”

叶修一惊,顿时伸手捂住她的嘴:“别声张!”

陈果点点头,表示自己会安静。叶修这才把手挪开。

“能给我签个名吗?”陈果双眼亮晶晶的,在身上到处摸起了纸和笔。叶修接过,手一挥,留下了“叶修”两个潇洒的大字。

“叶神你,刚刚说要来兴欣当网管?”

陈果拿着签名深呼吸了半天,才终于问出了心底的疑惑:“不打比赛了吗?”

叶修摇摇头:“我退役了。”

这四个字顿时让陈果如遭雷击,她张大着嘴手足无措地胡乱挥舞了半天,才在叶修平静的注视下红了眼圈:“为、为什么?”

“为什么?”叶修重复了一遍,取下嘴里的棒棒糖:“战队成绩不佳,队长引咎辞职。”

“可、可是……”陈果抽了抽鼻子:“是不是嘉世的人逼你的?我、我觉得你还没有到非退役不可的地步啊……”

叶修看着陈果。

她一向低调,出镜率很少,几乎也没有感受过粉丝们对她的喜爱。

可是看着面前这个刚刚还在生龙活虎地骂骂咧咧的姑娘听到她退役的消息时手足无措的样子,心底里便升腾起了一股暖意。

“放心吧。”她像是在说给自己听:“我会回去的。”

陈果连连点头,刚准备说点什么鼓舞她的话的时候,就见叶修抬头又是粲然一笑:“所以啊老板娘,考虑清楚没有?”

陈果目瞪口呆:“你、你真的要来兴欣当网管啊?”

陈果真的要怀疑眼前这人是不是叶修了。

退役大神刚从嘉世离开,就跑到对面网吧当网管?呃……等等,陈果仔细打量了叶修一番:“你的行李呢?”

“哦,我走得有点急,没拿。值钱的东西沐橙会帮我收起来的。”

叶修摸了摸脑袋:“那个,老板娘,你要是非要和我打的话,我去借个账号也行,就是有点太欺负你了……”

我谢谢你这么直白啊……

陈果泪流满面,要不是看在这是她女神的份上,她就骂人了:“你看的哪个?”

“夜班那个。”

“嗯,我们这小网吧,网管工资都是一千五,专职夜班比白班的多三百,一千八……呃,叶修大神,会不会太少了?”

陈果觉得特别不好意思。这可是她女神啊!叶修大神啊!荣耀第一人!荣耀教科书!三连冠!这一千八的工资……真是太低了啊!

“不会。不过老板娘你可别这么称呼我了,叫我……叶秋吧,这是我弟弟的名字。”叶修朝陈果笑了笑,毫不留情地把自己双胞胎弟弟卖了。

“那好,叶……秋。”陈果其实对叶秋很是好奇,但她也不好多问,点了点头,就带叶修往前台走去。

陈果跟叶修讲解了一下网吧里的基本情况,然后两人上了二楼。二楼的小套间窗明几净,然而只有两个收拾齐整干净的房间,叶修拉开另一扇门,是一个储物间,不怎么明亮的窗扇照进来几点橘红色的暖光。

“呃,这里太乱了,你还是和我一起睡吧。”陈果看着储物间,实在是说不出让叶修睡到那里的话。但叶修却是笑了笑:“没事,这里也挺好。”

她不太挑剔住的地方。只有有床睡,有饭吃,有荣耀打,她就挺满足了。以前刚离家出走的时候,什么样的床没有挤过,这已经很棒了。

“那个招聘是挺久以前的了……等有人搬出宿舍,我马上让你去住。”陈果特别心疼她的女神,叶修笑了笑:“好。对了老板娘,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陈果。”陈果于是也回报给了叶修一个微笑:“叶秋……不,叶修,你一定要回去。”

叶修点点头:“我一定会回去的。”

她的眼睛很亮很亮,里面有火光闪烁着。陈果看着那双眼,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一直爱着叶修和她的一叶之秋。

因为她一直都是那样纯粹地爱着荣耀,爱着那片战场。

“不过,老板娘,我能问你个事儿吗?”叶修的话语打断了陈果的思绪,她眯了眯那对狐狸似的眼儿:“今天,似乎是第十区开放的日子?账号可以转区吗?”

陈果哭笑不得:“1级的空号才可以。”

“那我去值班啦。”叶修于是窜了起来,陈果叫住她:“哎,今天就算了。你明天再正式上班吧。熬夜没问题吧?我看你很累的样子。”

“没事。”叶修笑了笑。

陈果点点头,两个人走下楼,兴欣网吧这时已经响起了客人们一齐数倒计时的声音。叶修在无烟区找了个座位,登录荣耀办理了转区后,打开了新手攻略。

身旁围观大神开荒的陈果:……

“叶、叶秋,你在干嘛呢?”陈果好不容易捧起了掉地上的下巴。叶修无辜地扭头:“好多年没做过新手任务了,看看攻略。”

好吧……勉强接受了这回答的陈果点了点头,对于新手攻略她实在没什么兴趣,于是去了前台。

等她忙完了拿着自己和叶修的夜宵再次走到叶修身边时,叶修已经做完了新手任务,盯着屏幕上的什么东西发呆。

千机伞,银字武器……银武?!

陈果目瞪口呆:“银、银武吗?”

叶修抬头看了一下周围人的反应,这才朝着陈果点点头:“嗯,这是我一个朋友做的。”

朋友?

陈果自认不是什么特别细腻的人,但叶修刚刚望着这把千机伞的眼神掺杂着怀念和悲伤,五味杂陈,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恐怕不是什么普通朋友吧。陈果这么想着:“你是要用这把武器回职业圈吗?”

叶修点点头:“嗯。”

她退出武器界面,开始技能加点。陈果在旁边围观了半天,最后疑惑地开口:“叶秋,你这是要玩散人吗?”

叶修再点头。她操作屏幕里的君莫笑点完技能后,走到了新手副本门口。

评论(8)
热度(23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倾歌歌歌歌歌歌 | Powered by LOFTER